克蒂车展

自信 只因不凡实力 克蒂汽车——为你的选择负责

第十八届上海国际车展

发布时间:2019-11-25 15:16:30   点击量:0

 
备受瞩目的汽车行业年度盛会——第十八届上海国际车展将于4月16日-25日举行,作为中国有影响力的汽车大展之一,每次开展都能引领汽车行业的一场潮流。
 

       本次车展,美国KRYST(克蒂汽车)将携十余款豪华商务车集体亮相,作为全球的加长汽车制造厂,也是完成汽车碰撞测试并获得认证的加长汽车厂家,入驻上海车展,丰富的车型、强大的阵容,定能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

       克蒂汽车携家族产品荣耀登场,并且在本次车展亮相车型,除了加长车系列以外,克蒂汽车将加长车的豪华与安全技术引用到商务车里,本次车展也将携十余款豪华商务车亮相,除此之外,克蒂汽车将在2019年向中国地区引进特种车车型。

       声名卓著的克蒂汽车,引领着全球订制改装的行业风向标,在各大汽车厂商的授权下,推出了许多好品质的加长车型和特种车车型,在中国市场中也吸引了众多的用户青睐。

       2018年房车汇集团与克蒂汽车达成全球战略合作,做为克蒂汽车中国地区的销售代理机构,成功的将克蒂汽车产品引入到国内。房车汇销售们在8.1豪车馆随时恭候您莅临!

       车展期间房车汇集团也将整合全国经销网络同步发售,更新锐的产品、更全面的服务、更专业的保障,一切以为客户创造安全舒适的驾驶乘坐空间为核心使命,为广大用户提供个性化高附加值的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