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自信 只因不凡实力 克蒂汽车——为你的选择负责

克蒂圣姆峰高端定位极致奢华

发布时间:2021-01-24 14:41:17   点击量:0

极致奢华的商务车是备受老板们喜爱的,当下就有这么一款车,被称为“商务界的劳斯莱斯”,它就是奔驰V级圣姆峰凯旋!高端定位及奢华内饰,老板们轻松享受商务之旅。

奔驰V级圣姆峰凯旋,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别具一格的进气格栅,314颗电镀点,繁星闪耀,犹如星穹,九阶登云格栅,层层递进,步步高升,犹如登云之梯,LED鹰眼大灯,围绕式侧围镀铬亮条。

奔驰V级圣姆峰凯旋迈巴赫锻造轮毂,奔驰定制立标,圣姆峰定制标识加上定制机盖,整款车外形大气、磅礴,彰显着王者风范!

奔驰V级圣姆峰凯旋全车采用了7座的设计,第二排航空头等舱座椅,10项电动调节,包含4项头枕调节、2项靠背调节、2项座椅前后调节、2项腿托调节,座椅带有加热通风、按摩及腰部支撑等功能。

后排座椅电动调节,放平可成双人床,带通风、加热功能、B.V元素。奔驰V级圣姆峰凯旋全舱所有座椅都采用了意大利头层的Nappa牛皮包覆。迈巴赫圆弧形顶灯设计,大顶镶嵌式控制台总成,定制圣姆峰拉手及出风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