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自信 只因不凡实力 克蒂汽车——为你的选择负责

克蒂圣姆峰MH7-33周年纪念款|限量来袭

发布时间:2023-03-02 09:22:56   点击量:0

国内市场汽车从来没有像今天一样处于快速更迭的状态,从技术、车型,再到细分市场,重塑、颠覆已经成为市场的流行语。而专注豪华MPV的克蒂圣姆峰,再次推出圣姆峰MH7-33周年纪念版以丰富产品序列。克蒂圣姆峰定位为中大型豪华MPV,根据不同的配置,有4座、6座及7座布局,在整车设计感以及车厢豪华程度方面也有相当多的亮点。圣姆峰MH7-33周年纪念版限量100台,相比于市场定位,克蒂圣姆峰最先引起大家注意的,更多是其大胆个性的外观设计。新车通过圣殿星幕进气格栅勾勒出一幅极富未来感的造型,升降立标配合中网在整个前脸部分尤为显眼。

克蒂圣姆峰MH7-33周年纪念款整体造型力求突破传统MPV方正的框架,大气动感、不失个性。前脸采用点阵式圣殿星幕设计,棱角分明,视觉效果犀利,车头机盖中间的凌峰展翼升降立标表明了品牌身份。侧面来看,新车最醒目的是33周年纪念徽章,平直修长的线条配合硬朗曲面体,展现出气势磅礴的座舱体量,个性十足。

拉开车门,克蒂圣姆峰MH7-33周年纪念款选用爱马仕橙色作为主色调,以此纪念克蒂在定制汽车行业的辉煌业绩。中控上,高配车型支持悬架调节,可以自主控制车身高度和行驶动态。爱马仕橙+莫兰黑撞色内饰设计,大面积碳纤维装饰其中,车厢内醒目的33周年纪念徽章刺绣(33th Anniversary)彰显独特身份。独特的编织纹路真皮搭配碳纤维装饰板,醒目又不失庄重。

克蒂圣姆峰MH7-33周年纪念版车型采用了2+2+3的空间布局,第二排提供两张全尺寸的高级Nappa真皮航空座椅,三排也为独立座椅,并且其座椅骨架和第二排一样,且拥有丰富的功能,让第三排的乘坐体验得到提升。限量爱马仕橙+莫兰黑专属配色,33周年限定发光迎宾踏板+真皮地板雍容华贵,全车碳纤维装饰+流星星空顶造型,堪称氛围营造大师。

而在乘坐舒适度方面,延续克蒂圣姆峰在MPV领域的专业水准,圣姆峰MH7-33周年纪念版持续演绎豪华、智能、商务属性。其二排座椅具备通风、加热、按摩和腿托功能,并支持电动12向调节,三排座椅也拥有加热、通风等功能,有效腿部空间达980mm,二排航空座椅支持旋转,让车内每一位乘客都能享受“极智舒适”的惬意坐姿,实现“人人都是VIP”。

如今生活在万物互联时代,移动终端协同连通,对于“出行的移动空间”汽车更有着智能互联的要求,而相比轿车和SUV车型,乘坐空间更大并且能容纳多样化智能设备的MPV也成为了“智能空间”的最佳载体。33周年限定款克蒂圣姆峰MH7通过极致的座椅配置实现让人惊喜的智能化,悬浮座椅自带指纹识别、血压监测、空气净化功能,充分实现服务用户出行需求的智能座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