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自信 只因不凡实力 克蒂汽车——为你的选择负责

2023年克蒂汽车发展历程

发布时间:2023-10-20 08:37:18   点击量:0

这一年,克蒂汽车推出了克蒂魔术师标准版、克蒂魔术师豪华版、克蒂大赢家豪华版、克蒂大赢家圣姆峰版、克蒂空间大师等五款车型,克蒂汽车迎来品牌新的里程碑。以下为几款车型的详细介绍:
(一)克蒂魔术师标准版
克蒂魔术师标准版指导价26.98万,车长5341mm,车宽2095mm,车高2010mm,16寸原厂轮毂。空间比较大,7座后备箱可放下12个20寸登机箱,且可实现空间的变换,可调成6座、对坐、8座模式。后舱面积4.5㎡,左右座椅之间过道宽25cm,三排座椅拆卸后可摆放一张旅行充气床,后舱配置隐私玻璃和高阻燃性隔音止震棉,既保护隐私又可保证车内环境静谧。

(二)克蒂魔术师豪华版
克蒂魔术师豪华版指导价29.98万,车身长宽高度及基本配置与标准版相似。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二次升级,采用18寸铸造轮毂,后舱地板不同于标准版的编织纹地毯,采用大理石纹地板,主副座椅采用电动调节调节,中门为电动形式,整体配置更显奢华。

(三)克蒂大赢家豪华版
克蒂大赢家豪华版指导价34.98万,车长4974mm,车宽2095mm,车高1986mm,采用16寸原厂轮毂。外观上,搭配自适应前照灯,途睿欧机盖、前后包围、中网、翼子板和福特原厂标。内饰有依山紫、赭石棕、温莎蓝三款颜色可供选择。前仓深度包覆,配备中央扶手箱,手机无线充电、豪华电子时钟表,豪华扶手箱,豪华香薰等。二排航空座椅,具备通风、按摩等8项自动调节。电动防夹天窗,能够有效进行车内空气循环。豪华三排沙发床可完全放平成1米2的大床,豪华环保舱乘坐包裹性更好、座位更宽。双电动门及7色顶灯配置,更彰显豪华。

(四)克蒂大赢家圣姆峰版
克蒂大赢家圣姆峰版指导价38.98万,车长5083mm,车宽2095mm,车高1986mm,基本配置与克蒂大赢家豪华版相同。在外观上,克蒂大赢家圣姆峰版是定制圣姆峰前后包围,定制圣姆峰叶子板,定制圣姆峰立标,定制高姿态机盖,定制圣姆峰中网,采用18寸锻造轮毂,搭配LED鹰眼大灯,在造型上更显奢华典雅。

(五)克蒂空间大师
克蒂空间大师指导价39.98万,车长5450mm,车宽2095mm,车高2080mm,18寸轮毂,在外部尺寸上,此款车的长宽高均具备明显优势,能够保障车舱空间足够宽阔,满足多场景的适用。内饰有依山紫、赭石棕、温莎蓝三款颜色可供选择。侧滑门电动防夹功能保证安全,后舱配备隐私玻璃保护隐私,高阻燃性隔音止震棉隔绝噪音,还拥有温控智能车载冰箱和手机无限充电功能,中控12.3寸双联超大屏多媒体屏,可满足行车途中的休闲娱乐。智能AI语音控制系统,更加便捷,提升了用车体验感。

五款新车的面世,再次助力了中高端定制商务车市场。另外,除推出新车型外,克蒂汽车在2023年的10月份携旗下三款车型——克蒂圣姆峰MH7、克蒂翔翼MH7、克蒂大赢家圣姆峰版参加第二届RA汽车定制改装大赛。最终克蒂圣姆峰MH7荣获第二届RA汽车定制改装大赛(工厂组)全国总冠军,克蒂翔翼MH7与克蒂大赢家圣姆峰版皆荣获第二届RA汽车定制改装大赛(工厂组)银奖。

此外,相继亮相于上海、成都等国际车展。4月,以“拥抱汽车行业新时代”为主题的2023上海国际车展开幕。克蒂汽车携旗下产品——克蒂翔翼MPV家族,以及克蒂圣姆峰SV800豪华越野车、克蒂圣姆峰MH7-33周年纪念款两款首发车型参展,和现场观众沟通交流。

8月,以“智享蓉城 驭见未来”为主题的2023成都车展盛大举办。克蒂汽车携旗下4大系列车型——克蒂翔翼系列、克蒂圣姆峰系列、克蒂巴赫系列、克蒂帝亚系列参展,克蒂汽车再次与参展观众展开了直接的对话。

克蒂汽车通过参加两场国际车展,被更多消费者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