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自信 只因不凡实力 克蒂汽车——为你的选择负责

克蒂汽车广州车展实力出圈 六款“实力战将”定义超豪华座驾

发布时间:2023-11-26 13:24:52   点击量:0

11月26日,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圆满收官。作为定制改装行业的头部品牌,克蒂汽车旗下多款重磅车型强势登场,展示了新时代豪华出行MPV的前瞻科技与强劲实力,并充分展现了以人为本的产品策略和创新成果,进一步强化了在定制升级市场的领军地位。
全力以赴智能升级、坚定步伐定制革新,克蒂汽车致力于以极具吸引力的新科技与新产品为客户带来愉悦身心、彰显身份的豪华出行体验。此次克蒂广州国际车展之行,多款高颜值车型的亮相,呈现了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引起众多观众驻足体验。
最吸引人眼球的当属克蒂翔翼系列带来克蒂翔翼MST、克蒂翔翼MH7两款车型。克蒂翔翼MST延续一贯的全黑色低调涂装,采用7+2座椅布局的霸主级车身,巨大的车内空间,为客户提供了宽敞的私人出行专属天地。
而克蒂翔翼MH7则聚焦中大型商务车市场,同样以先进的工艺和超高颜值的外观成为畅销车型,为无数客户提供超豪华MPV的定制服务。
同样引起瞩目的是克蒂圣姆峰经典版和克蒂圣姆峰33周年纪念版,这两款车型都是克蒂汽车的经典豪华系列。同样具备恢弘华丽的外观、宽敞舒适的超大空间和精致典雅的内饰设计,匠心独运造就独特高级感。尤其克蒂圣姆峰33周年纪念版在配色以及内饰上都再次升级,每一处细节都透露出尊贵奢华之感。

克蒂巴赫MH7和克蒂巴赫VH3也引起众多关注。克蒂巴赫系列的整体造型设计原创度非常高,贯穿的直线语言强化了整车的韵律感,时尚感十足。简约的空间造型和装饰设计尽显大气磅礴,尤其对内饰的智能化升级,满足了客户对奢华感与科技感的双重要求。

体验的内在精髓。克蒂从身份定位、设计工艺、智能操作等各个维度为客户定制专属豪华座驾,同时也鼓励客户一起创造和定制专属座驾,并助力智慧方案变现,想客户之所想,做客户之所需,让每位车主尊享专属奢适之感。
作为定制MPV的代表品牌,克蒂不断推出更好的技术、产品和服务,为做世界的中国汽车品牌而奋斗,为更多精英人群提供豪华智能用车体验。 面向未来,克蒂有实力有底气更有信心,2024年,将从推动定制市场发展、加速智能升级、坚持技术领先、提升服务质量、创新定制升级等五方面稳扎稳打,持续发力,加速发展步伐,实现品牌价值全面进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