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自信 只因不凡实力 克蒂汽车——为你的选择负责

克蒂汽车第六届经销商大会召开倒计时

发布时间:2024-01-25 11:08:46   点击量:0

1月26日,以“2024·战·荣耀”为主题的第六届克蒂汽车经销商大会即将在天津拉开帷幕。本次经销商大会邀请了全国范围内的经销商,共同探讨定制商务车行业发展趋势,分享成功经验,展望行业发展新未来。
                                                                
作为企业层面的收官大会,经销商层面的战略峰会,本次经销商大会克蒂汽车将为经销商伙伴展示新产品、新工艺、 新质量、新服务,让经销商伙伴看到克蒂的升级和变化,同经销商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
                                                                
会议内容一:
新品展示-克蒂汽车迎来品牌新的里程碑
以市场为号召,以“定制、智能、舒适”为宗旨,2023年,克蒂汽车上市克蒂魔术师标准版、克蒂魔术师豪华版、克蒂大赢家豪华版、克蒂大赢家圣姆峰版、克蒂空间大师等五款车型,此次上市的五款车型,兼顾智能升级与舒适体验升级,再次助力中高端定制商务车市场。
                                                                 
会议内容二:
荣誉展示-2023年克蒂汽车于RA汽车定制改装大赛中斩获全国总冠军
2023年克蒂汽车携3大全新车型-克蒂圣姆峰MH7、克蒂翔翼MH7、克蒂大赢家圣姆峰版参加了第十九届RA上海国际汽车定制改装博览会。该展会涵盖新品发布、改装大赛、峰会论坛等板块。其中RA汽车定制改装大赛是国内首个全标准、全规则、全赛制的高规格专业赛事。克蒂汽车受邀参与这场定制改装盛宴,满载而归!
2023年,克蒂汽车旗下车型克蒂圣姆峰MH7荣获第二届RA汽车定制改装大赛(工厂组)全国冠军,克蒂翔翼MH7与克蒂大赢家圣姆峰版皆荣获第二届RA汽车定制改装大赛(工厂组)银奖。本次克蒂汽车旗下车型摘得桂冠,再次向行业内外证明了克蒂卓越的创新能力和先进的智造水平。
                                                                 
会议内容三: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2023年,克蒂汽车相继亮相于上海、成都、广州等国际车展,被更多消费者熟知。
2023年4月18日上海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克蒂汽车携旗下明星产品——豪华商务车克蒂翔翼MPV家族,以及克蒂圣姆峰SV800豪华越野车、克蒂圣姆峰MH7-33周年纪念款两款首发车型重磅参展。
2023年8月25日成都国际车展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举行,克蒂携旗下4大系列车型——克蒂翔翼系列、克蒂圣姆峰系列、克蒂巴赫系列、克蒂帝亚系列重磅参展,引爆现场。
2023年11月17日至26日,2023年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交会展馆举行,克蒂汽车旗下多款重磅车型强势登场,展示了新时代豪华出行MPV的前瞻科技与强劲实力。
“2024•战•荣耀”,克蒂与您再战新征程!
                                                               
以上为克蒂汽车第六届经销商大会会议内容简介,更多细节1月26日,敬请期待!